Saturday 9 July 2011

Pink Lady :O

看见了吗 ? 全部都是粉红色 其实一开始我只是想配合那个鼠标罢了
哪里知道一直改改改 , 结果都变粉红色了 :O

Pink ` Pink ` Pink 
真的好粉红 , 下次有机会换个全蓝好不 ?
蓝还是我的最爱 , 全蓝 等我呀 ! (;

星期六 ; 难得今天没有活动 .
在家睡到12点 XD 睡得是幸福 但是睡太久就 ... 变猪 :3
然后去补习 , 吃糖果 

连续两天吃这两种糖果了 , 吃到怕 ?
还好 , 朋友吃 Vita-C 六年去了 他都不腻 .
更何况我只吃那几个月 ? HAHAHAHA

昨天晚上 , 算失眠吧 ? 凌晨3点周公才来找我 /.\
听收音机 , One Fm , My Fm , 988 什么都听 , 听到我喜欢的歌就听
很久以前的歌 , 都找到了 . 

很多事,不是我想,就能做到的。
很多东西,不是我要,就能得到的。
很多人,不是我留,就能留住的。

早该明白,总有一天,你也会离开,
从我的生活中消失。

不甘心吗?不甘心,又如何呢!

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一样,温暖,美好,

却是我永远抓不住的。

不再挣扎,不再纠缠,

我1个人也很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