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July 2011

我回来了。

我回来了我回来了我回来了
大声呼唤 我回来了
要欢迎我 欢迎我啦喂 
不要怪我 难得有心情写 
:)

Love ; 愛

遇到对的人是什么感觉呢?
就是感觉那个人不会走。
你怎么吵,怎么发脾气,怎么撒娇,怎么耍赖,你都知道他不会走。

你不需要耍任何心机和手段去想怎样一个人能安心拥有他,也不用去想怎么留住他的心、他的胃。
你的心知道:他就是不会走。
你放心的去爱,去拥有,去简单,去快乐。

这样的安全感 你有没有。


把标题换成 ' Love ; 愛 '
我相信世界有愛  (;









我很想愛他 ; 只是眼晴在说谎 .
我希望听到你的名字 我是不带着任何杂念的 .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