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June 2011

什么感觉 :'|

什么感觉 , 没有感觉 。 那你写来做么 ? 写爽。 :|

我心情没有很好 , 没有很不好 .
中等 ? 又不算是 . 心不舒服罢了 .
我也不知道 .  :'|

去 marching , 还好 过程还蛮开心 .
至少有哈哈大笑 :) 算不错了吧 .

我很羡慕那些人一样写 Blog 写到长长 , 我不能 :(
有很多事想写 , 最终写不出 .

词   穷 。

换了 Blog Tittle ; Saranghae ;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
 
 算我敷衍好了 , 没心情写 :\



Wen Xin ; Be Happy :)





# 原谅我的堕落离开 , 我承受不了 付出得太多
我也很累 离开了就是离开了
如果现在还有机会 , 我会说 不了
我懂了 , 愛 不一定要在一起 :)
在一起了又有什么意义 ? 我比较喜欢单身
没有约束 , 我爱自由 , 我爱单身 . 单身爱我 .
希望你过了更好 ;')
再见 不爱我的人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