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June 2011

:')

偶尔莫名其妙心情不好 ,
没什么 没什么 .
我还有朋友 :)

朋友 ;

虽然不多 , 十指手指算一算 .
来来去去只有那几个真心。
心事她们懂 , 她们了解我 :)

不要理我 我真的傻了
让我发一下牢骚吧 .

‘想你了’ 不只是发给喜欢的人 .
我常常发给番茄们 . :')
我真的想他们
或许这样就能让我少一点想念你



 我的快乐、会回来的。
;)
一定会 .

好吧 我发完牢骚了 .
再见 :)

# 宁乱的一篇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。




:')

肚子饿 ;
吃东西去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