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April 2011

:)

eeeeeeeeee , 终于滚上来的
或许我应该说 终于有时间碰到电脑和那可爱的键盘了

活 ?
其实也还蛮不错的 充实嘛 :)
充实也可以很快乐 
我找回我的快乐了 在于忙碌哪里
至于空闲下来 就不快乐 D:
偶尔 心空空的 不明白自己该做些什么
只是突然的沉默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总是突然的发呆 我想我累了
偶尔的大笑 我想那是出于真正的快乐
每个人都喜欢笑 那不是什么
或许是真的快乐 或许只是伪装

其实真的累了 不许伪装
脱掉面具 对着镜子的自己 看见那平淡的嘴形
也蛮不错的 :)


最近 练回marching了 , 或许我们真的很烂 很爱玩
但请体谅 我们只是太兴奋罢了 =D
每天对着那热情的太阳 我还真想把自己变成印度婆的冲动 ;D
好吧 我黑了 /.\

想起昨天 真的很激烈
练 练 练 , 说真的 手就来 脱臼的说 .
而且那些汗 真的可以拿来扭水的说 . hehes ;D
我真的黑了 TT
算了吧 , 就任它去吧
反正我又不是白到哪里去 :P
快乐就好嘛 :)



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
我宁愿不要变情人 .

祝我们快乐 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